阿桑

道路难走,铲平即可

曼火炼制(1)

小⭕管教向

嗯心血来潮的文章 文笔不好莫踩 整篇文目标105W字  随缘be 心情好可能会选择he

曼崇洲x梁傅竹

  

  喧哗的酒吧内弥漫着S ao劲,曼崇洲向来洁癖对于这种下流男士才来的地方他惯例是嫌弃的,出于工作他不得不来到这。


  走到包厢门口时曼崇洲余光撇到一抹残影,仅仅只是残影却让他有一丝莫名的熟悉感。


  随后他又不在多想因为那个男人已逝两年了,人不可能死而复生,他是亲眼看着他的尸体被火化,埋葬的。


  而曼崇洲不知他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梁傅竹这两年一直在秘密执行任务今天来酒吧,是为了端了D枭的一笔生意顺便捅了他的老窝。


 然后去完成他和阿洲还未能完成的那一次实践。


  曼崇洲进了包厢,梁傅竹也准备了一下引着浩浩荡荡的警群在后面待(第四声)着。


  曼崇洲从进门到谈生意他一直注意到对面的面部皮肤和整个人都很俊俏身材壮硕但他后面的小弟看起来病殃殃瘦的和皮包骨一样,太不正常了。


  当对面亮出货品时他惊住了,这是D品摇头 玩,对面嘿嘿一笑说“放心吧没事的赚的钱你七我三这行虽危险了点但赚的多哎哥们想想吧”曼崇洲没有立刻答应也没有立刻拒绝,他要了几天思考的时间就走了。


  曼崇洲前脚刚迈出包厢就被警群劫持,双手被扣住返回包厢,回到包厢时,对面的D枭惊恐的看着一群警察。


  他知道他今天完蛋了,但转而又想觉得是曼崇洲想害他所以飞扑过去抓住了曼崇洲说“你们要是不放我走我就杀了他!”


  这时梁傅竹自带背景音乐的走上了前曼崇洲还没反应过来脖子就一松随机又落到了一个安稳结实的怀里。


  “闻虎隧你当年说过不会在来为难他的既然这样…”梁傅竹停顿一下又说“就送你10年大礼包好了,拖下去带走”


  曼崇洲抬头眼里早已湿润,不可思议的触上了他的脸说了一句“你还活着?”梁傅竹满脸黑线说道“别我没活着我是👻”。


  呃还算顺利的对话结束后曼崇洲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后就被梁傅竹亲得两眼发灰


  等唧唧歪歪好了梁傅竹提错了之前还未完成的实践曼崇洲忍了两年这会可以有的shuang自然不会放过机会


  小跑着拿来了工具包一别跑一边找工具的样子着实可爱


  梁傅竹清冷的声线从上方传来“规矩都忘了?嗯?鞋子不穿乱跑这次咱就以实践好好算算账”


  曼崇洲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他这俩年错事可没少做这算起来他的辟谷不能要了曼崇洲弱弱开口“阿竹哥哥都算辟谷要…要蓝掉的哥哥”梁傅竹轻笑“嗯?怕不怕?”曼崇洲像抓到什么救命稻草就开始求牢


“怕的哥哥原谅我好不好”“哥哥我下次再也不会了好不好”“不要算账好不好哥哥”“哥哥最疼小洲了对不对”“哥哥求求你了不要打好不好”


  梁傅竹不吃这一套冷下脸又说“怕还敢范<><>褪了<pa>床上规矩不变不准动不准dang动了重来挡了da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