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

道路难走,铲平即可

网恋对象是个主1

立安x位中


内向抑郁贝x手黑温柔攻心主


小圈预警⭕不喜勿入❌


先赞后看宝贝们


文笔不咋滴


  寒风呼啸,此时正是最冷的时候鹅毛大雪撒下立安的身上早已一片银白


  他找到了一个停靠的地方坐下双臂隐隐作痛内心深处一片迷茫他没家了他是一个人了心里反复着一句话


  年仅16的少年父母双亡其他亲戚不愿收养他爷爷奶奶早已在爸爸妈妈前头逝去了想到这少年心里一片漆黑难受无助一并涌上心头


  他无声的哭泣着爸妈的房子早已被那群亲戚抢去他也毫无办法因为房子不是他名下的旁边的行李箱陪着他以及他的猫


  手机的响声在耳边回荡他没有理会默默的睡着了


  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在一间屋子里空调的温度正好合适旁边放着一杯水和一瓶药还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小安我有点事药你先吃了放心没毒其他的等我回来细谈”


  立安也了解了个大概喝完药又到头睡了因为他太累了也顾不得现在的处境


  等立安再次睁眼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瞳孔放大他记得这个面孔


  这是他的网恋对象还未见过面但这张脸他还是看过的


  位中薄唇轻言道“嗯…没想到我们提前奔现了小安


  “本来是想等你成年礼在去找你的”


  立安沉迷不语他此时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压根没听到位中说的话


  “小安你有在听我讲话吗嗯?”


  “对…对不起哥哥我走神了”


  “嗯为什么走神在想什么”


  立安强撑着的情绪瞬间炸裂委屈无助难过伤心全都化作泪水争先恐后的流下来


  位中看到眼前的小孩泪流满面的样子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毕竟是自己宠了5年的小孩立安10岁那年与这位男人相识


  那时位中也才15但心智已经很成熟了


  所以一直都是宠着立安的等到立安13岁那年位中把他扯进了小圈里面说以后要把他的深厚咒燃諧音


  立安没太放在心上不过他们也立了规矩


  立安此时已经忘了自己还欠着账呢《580下整整》位中替小孩擦去眼泪让他慢慢说


  立安说完一切以后平静了下来他记起来自己还负债累累就小心的撇了一眼位中


  刚好与位中对视位中抬起他的头一字一句的说到


  “既然这样那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小安你愿意吗”


  立安如捣蒜一般的点头“那么”


  位中稍作停歇了一会又说


  “我们来算算账580下我们分一个星期来一天83下有意见吗?”


  “没…没有”


  “规矩还是和以前一样礻库齷孑齷t了足八沙发上”


先这样我累了后面回锅和狠拍我先摆一会顺便写个作业喜欢的小蓝手红心点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13)